95-international-Business-Center--LOGO-Web-320

桃園虛擬辦公室、共享辦公室租借

發佈日期:2019-01-25

九五國際商務中心,有多種彈性辦公室出租方案。

包含Shared officesMicro Offices(1~3人)、虛擬辦公室(借址登記)、一人辦公室等。豪華、氣派、舒適的共享辦公空間。

建築工藝

九五商務中心為於Rich58建築內,位置在桃園高級房市一級戰區「中正藝文特區」,區內主要建商包括中悅、麗寶、中悅御之苑、環球企業總部等指標大案林立,Rich58不但位居此區三角窗地王之席,並與深諳最佳商機的「麥當勞」相與毗鄰,與商務客絡繹不絕的「Fullon Hotels & Resorts」更只有一街之隔。

整棟Rich58的外觀大量採用金屬及玻璃為元素,有別於以厚重石材為主的建築群,塑造出特有而時尚的建築表情,所發散的商辦簡潔俐落氣息,加上明亮的穿透感、人性化的空間設計。

小型辦公室租借

蘋果的賈伯斯、谷歌的(Google)佩奇(Larry Page)和布林(Sergey Brin)、亞馬遜(Amazon)的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他們都是從車庫開始一步步走向成功的。現在您不用從車庫開始,我們提供一個氣派舒適的工作空間,您只要帶者一台筆電,就可從此開始全球/亞太/台灣的商業機會,我們知道時間就是金錢,辦公裝潢、事務設備、網路電話….其它的都交給我們。

提供哪些服務?

我們將一半的空間,規劃為公共空間,讓進駐者可以舒適的使用各種公共空間,而非將空間完成隔間為辦公室。

可提供公司登記、氣派又舒適的商辦空間、共享辦公室(1~6人)、會議室租借(1~10人)、電話秘書、報帳稅務、網站架設等服務,您只需為您的所使用的服務付費。如果您需要商業借址登記一人辦公室Shared offices或其他辦公室出租的方案,可以先到九五商務中心官網查看租借的辦公室,也可先Visit Online,若有興趣,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linelogo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er © 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Jclassroom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