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international-Business-Center--LOGO-Web-320

共享辦公室的7項致勝原則--善用平台,專心做自己最擅長的事

發佈日期:2019-04-12

數位浪潮下,必須把握七項致勝原則,包括善用智慧數據的應用,掌握市場商情,描繪顧客輪廓,開發潛在客戶,擬定行銷策略,重視使用者體驗與品牌信賴、以及善用平台,專心做自己最擅長的事。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說,數位時代每家公司,每個單位,都應該自我定義為科技公司。

微型企業興起

受到數位浪潮、以及台灣經濟成長力道減緩影響,近年來微型企業興起 愈來愈多小於 5 人的小規模型態企業, 正用自己獨特的營運方式,在市場闖出另一番局面。微型企業也稱小規模企業,是指中小企業中,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5人之事業,產權和經營權高度統一、老闆也兼員工,產品(服務)種類單一、規模小的企業組織。

微型企業在創業之初主要以三種方式推展業務,架設網站、社群軟體、職場累積之人脈資源,這也成為初期最省錢、省力的方法。根據中小企業白皮書調查,微型企業的生產總額、就業貢獻成長與獲利能力最強。

商務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務

微型企業保留其核心業務,其餘外包交給專業,近年來已成趨勢。喜歡不必擁有,以租代買,有效率又方便,大到從飛機、汽車租賃、小到多功能事務機、咖啡機租賃、大樓物業管理、商務辦公室等,都可選擇以租賃方式取得專業服務,取代傳統購買方式。

把企業的資源,自己的時間,專注在核心業務開拓,其餘交給專業。因此台灣近年來服務式辦公室興起,成為微型企業、新創事業或外商來台的優先選擇。服務式辦公室為剛起步的公司省卻辦公室初期建立費用,例如室內裝潢、冷氣空調、會議設備、辦公家俱、事務設備、電話網路、行政秘書,甚至提供公司設立、工商登記、網站架設、帳務報稅、名片印製、電話秘書、口譯翻譯、虛擬辦公室等一站式服務。

租賃辦公室節省管理成本

使用服務型辦公室,可以輕鬆處理公司各種繁瑣行政事務,包括日常維修、網路、水電、保全、清潔、管理以及接待人員培訓等。這樣節省下來的時間和金錢資源,能夠為企業經營帶來更多支援,如虎添翼。

在數位浪潮下,尤其對於微型企業新創事業,掌握以上各種制勝原則,善用各種平台資源,專注於自己最擅長的事情,都是事業成功的重要法寶。

如果您需要桃園商務中心共享辦公室或其他辦公室出租等解決方案,請隨時與我們聯絡,或可先線上參觀。我們樂意提供支援,協助您的企業取得更大的成功。

linelogo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er © 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Jclassroom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