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international-Business-Center--LOGO-Web-320

辦公室出租、共享辦公室 - 桃園藝文特區首家五星級精品國際商務中心

發佈日期:2019-01-11

九五國際商務中心提供精品級的共享辦公室共同工作空間
若您需要微型辦公室小型辦公室共享辦公室虛擬辦公室均可聯繫。
開幕期間提供多種量身訂做辦公室出租方案,歡迎洽詢。

以下為本商務中心新聞稿

(桃園訊)出境之前、入境咫尺,效率掛帥!『九五國際商務空間』位於桃園藝文特區,極速接軌企業版圖。以『當代風尚、低調奢華、人本健康』三大主軸,形塑無國界商務菁英,台灣門面的行動基地。

九五國際商務整合建築師、會計師、設計師等30餘年產業經歷,完美滿足軟硬體商務需求。從空間共享到資源交流、從產業整合到異業結合,空間不只是空間、辦公不只能辦公,讓桃園入列企業的發達陣線,智取全球商機。適合產業包括,國外駐台代表處、跨國企業辦事處、本地中小型企業、個人辦公室、電商、微創事業、科技產業、事務所、工作室等。

桃園地區近年來經濟發展迅速,鄰近我國重要國際貿易樞紐桃園國際機場,是臺灣的世界之窗。九五國際商務中心即位於桃園藝文特區,此區為華人與東南亞企業進駐的蛋黃區,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進駐企業無論是外出拜訪客戶,或貴賓來訪,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都有助節省交通時間。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任時表示,要把桃園打造成為「宜居」、「宜業」的城市,全力協助台商回來桃園投資。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說,桃園有完整的產業聚落,工業產值全臺第一,有汽車,半導體、物流產業,未來也將發展綠能、會展等新興產業。因此,現在設立九五國際商務中心別具意義。富先碧行政主管張婉萍說,對於來台拓展業務的客戶來說,最需要熟悉當地生活、交通,以及如何有效率地展開工作,這些都可交給我們專業的國際商務中心,進駐企業只需攜帶一台電腦,即可展開業務洽談。張婉萍進一步表示,我們期待結合桃園市的產業發展,服務更多來台投資的廠商。

張婉萍說,九五國際商務中心提供精品等級的商務設備,包括美國Herman Miller人體工學辦公椅、有線/無線光纖高速網路、Polycom多方語音電話會議機;行政祕書為進駐企業代接聽電話與信件。辦公空間有嚴密安全門禁。未來進駐廠商可在此接軌台灣、東南亞、全球的經貿網絡,將產品行銷各地。開幕期間提供多種量身訂做辦公室解決方案,歡迎洽詢。
新聞聯絡人:九五國際商務中心,張婉萍03.317.2777;0966198168。richads@richads.com.tw

linelogo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er © 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Jclassroom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