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international-Business-Center--LOGO-Web-320

品和法律事務所-尚佩瑩律師蒞臨本辦公室舉辦商務契約簽約SOP講座

發佈日期:2019-12-10

商務契約簽約講座與諮詢服務

一般人可能不知道「合約終止」與「合約解除」有什麼不一樣?要簽約了,有哪些網站可以初步查證簽約方的基本資料呢?以及合約公證有何好處?

九五國際商務辦公室於11月特別邀請品和法律事務所-尚佩瑩律師,蒞臨本辦公室舉辦商務契約簽約SOP講座及提供諮詢服務。

公司合約的終止與解除

擅長公司營運相關合約撰擬及審閱的尚律師說,「解除」將使契約效力溯及地消滅;契約的終止則是使契約效力向將來消滅。此外,繼續性契約開始履行後,原則上多會採終止來消滅其契約關係。在擬定商務契約時,應特別留意這些法律用語在效力上的差異,並依據實際需求採取適當的機制。

簽約前的資料檢索

曾經協助國內外公司取得勝訴判決的尚律師強調,在簽署商務契約前,可透過經濟部商業司的商工登記查詢服務、財政部稅籍登記資料查詢服務及判決資料檢索等機制,來了解簽約方基本資料。尚律師亦提醒,公司可依實際需求評估合約是否應經公證,以便日後可逕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降低進行訴訟的勞力、時間及費用,有助於保障當事人的權益。

藉由尚律師專業解析中小企業簽商務契約前、簽約時可能遇到的法律風險,以及如何藉由契約條款,達到風險預防的效果,並且提供一對一法律諮詢,讓大家在創業的道路上注入重要的養分。若有相關法律諮詢需求,您也可以直洽品和法律事務所尚佩瑩律師

linelogo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er © 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Jclassroom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