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international-Business-Center--LOGO-Web-320

如何選擇適合的桃園商務中心-考量8大因素

發佈日期:2019-04-02

桃園商務中心是國際業務的樞紐

桃園地區經濟發展迅速,鄰近桃園國際機場,是臺灣的世界之窗,政府也鼓勵台商鮭魚返鄉,或個人創業。因此商務中心所提供的共享辦公室,成為來台設立分公司或辦事處據點的最佳選擇。

正在找尋桃園藝文特區附近Micro Offices的客戶,可藉由本文所提出的考慮因素,選擇適合自己的商務辦公室空間。

選擇商務中心的8大考慮因素

九五國際商務中心是2019年全新成立,是桃園第一家五星級商務中心,位於藝文特區,與傳統微型辦公室租賃不同在於提供高檔辦公硬體設備、舒適辦公空間、專業的祕書服務,以及語音電話會議室。

統計桃園地區承租方考量選擇商務辦公室的關鍵因素,包括以下因素:

  1. 辦公室空間規劃。
  2. 辦公大樓設施。
  3. 商圈便利性。
  4. 辦公室事務設備。
  5. 虛擬辦公室登記地址。
  6. 秘書服務。
  7. 辦公室租金。
  8. 停車方便。

九五國際商務中心主要特色,包括提供 2至5坪獨立式專屬專業辦公環境,獨立辦公室內備有專屬辦公桌、人體工學椅子、桌邊櫃、三層櫃、電話、網路甚至USB插槽等。

在行政櫃台備有中、英雙語流利的祕書人員,提供專業的客戶來訪接待及電話代接、轉接服務,提供虛擬辦公室承租方代收、代寄信件服務。並提供專業的小型會議室空間,會議室內裝置SONY 60吋日本原裝進口投影電視、Polycom語音電話、人體工學椅、可升降式會議桌等專業設備。

公共區域中備齊了工作中所需的各種事務機器 (提供複印、影印、掃描、傳真等)、碎紙機、裝訂工具等。吧台區備有日立冰箱、研磨咖啡機、茶包、水、濾淨飲水機、提供租戶及訪客自助式享用;訪客接待區有液晶電視、舒適沙發、以及洽談桌一應俱全。

出租共享辦公室主要提供完善及高規格的辦公環境,除了硬體的設備及軟體的祕書服務,環境空間清潔維護也是服務範圍之一,專人定時整理公共區域。

共享辦公室的費用

收費方式則採一次性收費,承租戶只要每月依承租辦公室空間之租金支付,無需另外繳交水、電費、咖啡、網路費及管理費等,適合產業國外駐台代表處、跨國企業辦事處、本地中小型企業、個人辦公室、電子商務、微創事業、科技產業、事務所以及工作室等,透過此優質空間環境,創造出承租方高效率的工作品質。

您可依公司的規模與發展時程,綜合考量以上關鍵因素,選擇一個最適合現狀的辦公空間。如果您需要商業借址登記一人辦公室Shared offices或其他辦公室出租的方案,可以先到九五商務中心官網查看租借的辦公室,也可先Visit Online,若有興趣,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linelogo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er © 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Jclassroom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