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international-Business-Center--LOGO-Web-320

台灣桃園機場15分鐘,專屬共享辦公室總部

發佈日期:2019-07-25

台商回流,辦公空間需求大增

(桃園訊)美中貿易戰導致在陸台商紛紛返台。總統蔡英文接見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回國訪問暨投資考察團,蔡總統希望大家一起回台投資,一起為台灣企業發掘更多商機。桃園地區鄰近桃園國際機場,享有地利之便,成為台商、外資,或個人事業起跑的好地方,企業選擇設立辦公室或聯絡處,必須先投資設備裝潢,以及耗費大量初期時間,因此商務辦公室所提供的共享辦公室成為剛來台設立分公司或剛新創事業的最佳選擇。

桃園藝文特區首家五星級商務中心

九五國際商務辦公室是桃園藝文特區首家五星級商務中心,九五國際行政主管張婉萍分析,桃園地區承租客戶考量選擇共享辦公室的關鍵因素包括;辦公室地點、租金價格、空間規劃、商圈便利性、停車方便、裝潢設備、秘書服務等因素。

張婉萍說,我們微型辦公室位於桃園最精華的藝文特區,與傳統不同在於提供人體工學辦公設備、專業的祕書服務以及舒適又健康的空間環境。並且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從公司設立、工商登記、記帳稅務輔導、辦公室出租、電話秘書、語言翻譯、官網建置、機場接送….等等後勤支援,為新創事業的企業節省大量的行政時間,只要將精力專注在訂單即可。

精品級商務體驗,接軌全球經貿網絡

張婉萍說,九五國際商務辦公室希望為企業主創造一個舒適又健康的辦公空間,提供精品等級的商務設備,包括美國Herman Miller人體工學辦公椅、有線/無線光纖高速網路、Polycom多方語音電話會議機;專業秘書為進駐企業代接聽電話與收、發信件、訪客接待等。辦公空有嚴密安全門禁。

未來進駐企業可在此接軌台灣、東南亞、全球的經貿網絡,將產品行銷各地,從台灣掌握世界商機。九五國際商務辦公室提供各種量身訂做方案,如果您需要商業借址登記一人辦公室Shared offices或其他辦公室出租的方案,可以先到九五商務中心官網查看租借的辦公室,也可先Visit Online,歡迎洽詢並隨時與我們聯絡

linelogo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enter © 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Jclassroom
cross